close

1.jpg

自從聽說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要開幕就迫不急待想要來吃了~

因為朋友去韓國吃了瘋狂跟我洗腦說好好吃~但是我去韓國都沒時間吃他

2.jpg

在前陣子終於打了好多通電話訂到了位置 

電話真的不好打常常通話中

3.jpg

這天來到店門口 , 門口已經好多現場排隊的人 

我們就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候預約叫名進場了

4.jpg

入座後 店員遞上了菜單小菜 還有一壺水 (小菜可以續一次 )

不得不說 有一盤芝麻沙拉頗好吃的呢 

以下是菜單  ↓ 

 

5.jpg

6.jpg

7.jpg

8.jpg

本來想點特選麻蒲豬肉拼盤$1299

但是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怕吃不完 就決定單點了

先上桌的是 豬肥腸$299麻蒲豬五花 $349

9.jpg

注意: 這裡不像韓國會幫忙烤 這裡的肉都要自己動手烤 , 店員說 基本上不會幫忙烤肉

怎麼我印象中看其他部落客的食記都說店員都會幫忙烤 

10.jpg

既然要自己動手烤 我們也就不客氣了    

店員幫我們的烤盤外圍放了些泡菜再到入生蛋 (記得蛋不要烤太久才吃不然會很乾

期待已久的美味豬五花先上烤盤了~~

因為上次去吃了別家烤肉 結果自己烤都烤焦  這次就特別認真努力用心 (?)的烤肉 

在烤的同時店員會不時的在旁邊幫你注意火侯的大小 這點真的值得稱讚呢 

11.jpg

然後烤到一半 店員可能覺得肉差不多了 就幫我們剪豬五花肉了 

這時就疑問來了 不是不會幫忙烤嗎? (我依然霧煞煞 誰可以幫我解惑)

12.jpg

上次去韓國吃的的豬五花完全讓我念念不忘 就算他有肥肥的油脂也是必點的肉

這次這個豬五花好險沒讓我失望 烤的有一點脆脆的還不錯吃 吃了心情馬上好起來 

13.jpg

再來就是這個豬肥腸了 因為朋友不敢吃豬皮 不然聽說烤豬皮很好吃呢

(我只能抱著遺憾 等明年去韓國吃了 

說到豬肥腸 之前韓國朋友跟我說過 沒有吃過肥腸的人最好不要輕易嘗試

我就是沒有好好聽進朋友的那句話 點了這個不好烤的肥腸 烤不好就會不熟 有腥味 不夠脆 

 

14.jpg

我們跟這些肥腸奮鬥了好久 烤到都焦了 感覺還是沒熟 最後剩下了不少肥腸

以下是生菜包肉的包法~~是說這個生菜包肉我們笑了好久

因為我試了陸星材在我們結婚裡面和Joy示範生菜包肉的懶人吃法 真的好適合我

 (至於怎麼吃  請看我們結婚了2015/12/12那集) 下面有圖片教學

15.jpg

未命名 

我來去找了影片的截圖 請享用  這樣吃真的很方便 

16.jpg

學完了生菜包肉的吃法 , 海鮮煎餅上桌了 

店員說要趁熱的吃才好吃 因為看我們一直跟肥腸奮鬥 他可能也不知所措吧

果然熱熱的煎餅一口咬下去脆脆的 好好吃!! 而且分量頗大 和朋友兩個人吃的好滿足

17.jpg  

看到這一桌滿滿的美食 , 又餓了呢

注意: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僅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 

 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5號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 11:30~23:00

低消 $390/人, 用餐時間 2小時 

電話 02 2775 5110 

要收一成服務費 

 

更多詳情請至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WMAGALBBQ/timeline

How to go? 

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分享文請至 單眼女孩좋아韓國 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眼女孩좋아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