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這間螺絲瑪莉肯定是中山站最紅的餐廳 , 不管平日或假日都要排隊!!

1.jpg 2.jpg

而且我也默默地吃了幾十次(?) 他的粉紅醬鮮蝦義大利麵 (吃不膩狀態

5.jpg    

從以前的電話預約制 , 變成了現在的網路線上預約 超級方便呢

所以要吃瑪莉都要提早網路預約 , 不然每個時段都會馬上被預約走 

如果網路預約不到 , 現場排對可能要等上一陣子

 12.jpg 

門口的螺絲瑪莉圍牆 , 從以前我記憶中的粉紅色?變成了現在的橘黃色

可見我吃它都不知道幾年了 , 店內分為1F & B1 

13.jpg 

入座後店員會提供menu , 我每次都點粉紅醬鮮蝦義大利麵

真的是吃不膩 超好吃阿 

10.jpg 

11.jpg   

點完餐後 , 店員會遞上免費的餐前麵包 

淡淡的奶香 , 烤的酥酥的麵包條 , 也是重點之一

1442997974-2475958127_n.jpg       

過不久, $230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上桌了~~

濃濃的粉紅醬據說是 番茄+奶油的綜合版 , 超推阿

而且蝦子和雞肉也給的不馬虎 , 用料實在又美味

這道餐點是微辣唷~~完全符合我的胃口呢 !!

8.jpg

當你快吃完正餐時 , 店員就會遞上甜點menu , 也是隨餐附贈的唷

是不是經濟又實惠 , 幾乎每個甜點都吃過 

我最喜歡的還是杏仁霜派 , 雖然叫做杏仁霜 但是沒甚麼杏仁味

比較濃的是花生的味道~~所以不敢吃杏仁的我每次都點這道甜點呢

它的口感有點像冰淇淋的綿密 , 不趕快吃真的會慢慢融化唷

 3.jpg

再來第二道喜歡的甜點是熔岩巧克力

雖然看他這樣平凡無奇, 但是當你挖開他就會流出濃濃的巧克力醬

果然熔岩是實至名歸呢 

4.jpg

用餐結束後肯定吃飽喝足了~經濟又實惠 

這樣一餐下來才三百出頭~~是不是很划算呢

7.jpg 

其實我已經默默安排好要再去吃它了 

   

每次帶朋友去,都跟他們推薦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呢 

注意: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僅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 

 螺絲瑪莉RoseMary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14:30(16:00 休息)

PM 17:30 ~ PM 20:30(22:00 打烊)
 

電話 (02)2521-9822

最低消費  每人一份主餐  

提供  免費 Wifi

 

更多詳情請至螺絲瑪莉RoseMary官方網站

http://rosemary.com.tw/location.html

螺絲瑪莉 │ 線上預約 

http://rosemary.com.tw/reservation.html

 

How to go?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出來第一個巷口右轉,

看到滷味店再左轉走到底,入口即出現在左手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分享文請至 單眼女孩좋아韓國 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眼女孩좋아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