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這篇文章被我拖了這麼久終於出爐,和朋友看完FTIsland演唱會首爾場後的小續攤

一行人搭著計程車回到弘大~剛好三個人都住弘大附近

3.jpg  4.jpg

一時想不到吃甚麼,就把口袋名單翻出來~就決定是朴君了(一種丟出神奇寶貝球的概念

其實只是想吃年糕鍋~弘大也有一間吃休錢走,等我下次去吃再跟分享

入坐後店員遞上菜單 , 一人要點一份所以我們點了兩份起司+一份海鮮+炒飯
後來又加點了一瓶CASS啤酒 和 一瓶葡萄柚燒酒

5.jpg 7.jpg

可能我們都直接跟店員對話,所以我們沒拿到傳說中的中文菜單

點完餐後就等待美食上桌囉 ,聽說這家店叫여기요沒有人會理你,要叫박군씨店員才會理你

結果傳說中的박군我們也忘了叫 (這人失望得很徹底)

6.jpg  8.jpg

看看那起司 光是一盤起司我就心滿意足了,年糕鍋的食材也是沒有再客氣的

然後就自己等食材煮熟後把起司給到下去囉 , 其實我們等了一陣子

9.jpg 10.jpg

大夥還叫了前陣子頗夯的水果燒酒,可是朴君沒有賣最好喝的那款葡萄柚燒酒

最後我還自己把喝剩的燒酒扛回民宿喝 , 至於啤酒的話 CASS是我目前唯一可以接受的啤酒 

為了慶祝2015 FTIsland首爾場演唱會圓滿結束 , 我們自己舉辦的慶功宴 cheers 

 

11.jpg

朴君年糕鍋的辣度!! 有點超出我們預期 , 結果一直瘋狂灌水

桌邊就有類似飲水機的東西可以自行到水唷

這樣吃下來,我比較喜歡吃休錢走年糕鍋 

13.jpg 

年糕鍋吃的差不多以後,店員就會來幫我們炒飯囉

看那飯拌來拌去拌成金黃色澤後 , 就可以開動了

15.jpg   12.jpg 

吃完這頓真的超級飽~然後散步回民宿看我的鬼神大人

我應該不只是起司控還是年糕控吧 最近好喜歡年糕鍋

 ( 據消息指出 弘大朴君年糕鍋已歇業!!!!!!!!!! )

How to go? 

地鐵 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  (位於以前Haha401附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5/8入住民宿 Hongdae LaiLai House , 住宿文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lovesmilepasta56.pixnet.net/blog/post/30002986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分享文請至 單眼女孩좋아韓國 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眼女孩좋아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