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這次克服了重重難關,相隔半年多我終於又飛韓國了 

迅速的把機票訂好,很快地和民宿詢問空房,民宿也很快地回覆我

17.jpg

就這樣付好訂金滿心期待這天的到來囉  

 

 

36.jpg

 

以下是搭乘機場地鐵抵達弘大入口站7號出口,走去民宿的方式

1.jpg 2.jpg 3.jpg

七號出口出來,眼前會出現塗鴉的牆照著我圖上畫的箭頭走,經過長長的塗鴉牆後往右轉

 4.jpg 5.jpg

會看到Oui咖啡店在眼前,照著箭頭走到前方的路口

  7.jpg

左轉後走幾步路會看到右手邊有一家 SweetPea 淺藍色服飾店,照著箭頭沿著他右轉進去

 8.jpg 9.jpg

轉進去後直直走,你將會看到Datagonia的店,這時往左轉走過石階在中間會有一個門

 10.jpg 11.jpg 12.jpg

看到這個門,牆上有一隻紅色電話拿起來用他打給民宿,民宿員工就會下來迎接你囉

他首先會教你使用大門密碼鎖的密碼開門,這樣玩太晚回來也不用怕囉 

 

 

18.jpg

這次入住的房間在二樓 , 員工跟我們說了房間電子鎖密碼

一開門這可愛的房間又再度擄獲我的心

15.jpg 

民宿有提供小冰箱,冰箱裡有兩瓶水,喝完的話可以去頂樓的飲水機裝開水

還有杯子、烤箱、衣物櫃、曬衣架是不是很貼心


34.jpg 16.jpg

 

 

我不得不誇獎一下民宿的床,這床墊跟當初我住Hongdae One house床墊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4/09 入住Hongdae One House文章請點此  

http://lovesmilepasta56.pixnet.net/blog/post/21845290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超級舒服軟硬適中,可以躺在上面好好睡覺的床墊

對我這個雖然到哪裡都可以睡,但是最近常常失眠的人來說,床墊真的很重要

 害我都想外帶一張床墊回台灣了 

 

 29.jpg

這是民宿的入住須知,請仔細閱讀唷 

21.jpg 

注意須知背面還有弘大周邊的地圖,這對我這個路痴來說超重要

因為我要從7號出口走到民宿的時候迷路了一陣子

民宿有很貼心地準備怎麼走到民宿的方法但是我截圖只截一半

還好最後還是順利抵達民宿

 

22.jpg  24.jpg

 

接下來是民宿的熱水器、地熱的使用方法洗完澡要記得把熱水器關掉唷

廁所的門上還有一個桃紅小怪物的尾巴,是不是很可愛呢

 

 19.jpg 25.jpg

30.jpg

民宿還有提供轉接頭,萬用插座,還有行李秤重的機器 

熱水壺,玉米鬚茶包 ,全身鏡 總之應有盡有 

讓我這個懶人只要把心和人帶到韓國就好了,是不是超方便的

更重要的是房間有wifi,民宿也有提供外出的wifi eg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這裡我要再說一下,之前有客人入住後跟民宿反應過wifi不穩的問題

老闆在得知客人的反應後,  用心改善了此問題  

所以我這次完全沒有遇到這個問題  房內的wifi egg 連線都超穩的 

 

20.jpg 23.jpg 11200573_944389718951503_2582839569295962640_n.jpg  

民宿也有提供可愛的吹風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喜歡他們的吹風機

還有可愛的粉紅小夜燈,擄獲我的心無誤 (我是粉紅控

 

 

28.jpg 27.jpg 13.jpg

廁所的淋浴間,還有櫃子可以放衣服,民宿有提供沐浴乳、洗護髮乳、牙膏 

 ps.牙刷、毛巾請自備唷              注意: 衛生紙請勿丟進馬桶  

桌上的是冷氣的遙控器,出門記得把冷氣關閉 

31.jpg 32.jpg 38.jpg

 

 14.jpg

看完房間之後,來到了頂樓 曬曬太陽放鬆心情,覺得神心氣爽

晚上還可以在這邊 吃炸雞看星星 ,只是這次我回來都很晚了,沒有機會看星星 

 

26.jpg   37.jpg 

民宿是走一個粉紅色系列,我完全喜歡阿

33.jpg

門上有貼上注意事項,出門請把冷氣、暖氣、熱水器、電風扇.. 等電器設備關閉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如何從弘大9號出口走到民宿的方法

畢竟出去玩大部分都會從九號出口附近回來的吧..?

39.jpg 42.jpg 40.jpg

九號出口出來後左轉,直走到innisfree後再左轉

41.jpg 43.jpg

左轉後會看到塗鴉牆和有柱子?的地方,往前直走看到右手邊有7-11後右轉

 44.jpg 46.jpg

然後直走,一直直走,你將會看到第二家7-11,經過他以後

47.jpg 48.jpg

注意你的左手邊,你會看到有一家VIVA的小店,這時候請左轉進去直走

49.jpg 50.jpg

你將會看到3CE在你的右手邊,不要懷疑再繼續直走,也是注意右手邊有一家紅色招牌的店

 51.jpg 52.jpg  

看到那家店以後右轉,會看到石階和塗鴉牆,朝著他直走右轉就會到達民宿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弘大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地方,搭乘機場地鐵不用轉線即可抵達

民宿附近還有3CE , 超級有名的甜點店Be Sweet On

晚上還可以在附近欣賞街頭藝人的表演

我會愛上弘大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ongae Lai Lai House

連絡電話 +82-10-2301-3503

Lai Lai House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ongdaelailaihouse?fref=ts

Lai Lai House 官方訂房網站 http://www.lailaihouse.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訂房方式 請寄信至以下信箱 先詢問有無空房 ↓

hongdaelailaihouse@gmail.com  (ps.請先訂好機票在和民宿訂房唷!!)

Check in 14:00 , Check out 11:00

如何抵達民宿 : 搭乘機場地鐵至弘大入口站 

對於Hongdae Lai Lai House 有任何疑問 請自行寄信詢問 

有相關問題可傳LINE詢問民宿人員  ex.代訂炸雞服務

*LINE ID: hongdaelailaihouse  ( 服務時間 9:00~21:00 )

ps.可用中文溝通唷!!!!!!!!!!!!!!!

ps. 如是晚班飛機 民宿也有提供行李寄放服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ongdae LaiLai House 老闆new推出 Tour行程  ex.滑雪、南怡島 等..

相關資訊請點以下網址  : Seoul Lai Lai Tour (首爾來來多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單眼女孩心中碎碎念 

 此篇為此次2015/08/07~2015/08/11入住心得文

會不會寫完這篇分享文後 以後要再提早訂房了 

請多多幫我分享ya

 

單眼女孩臉書粉絲團請點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單眼女孩私心介紹, 下台一鞠躬

更多不藏私分享請至 單眼女孩좋아韓國  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眼女孩좋아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