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看看那濃濃的巧克力倒滿整個玻璃杯 , 是不是心也跟著融化

1.jpg 

這天朋友考完多益,和她相約到台北大學台北校區對面好日子早午餐吃午餐

結果大熱天的,在室內吃完午餐依然好熱

馬上搜到這家也位在台北大學斜對面的 Joco latte 濃濃的巧克力冰?

17.jpg

二話不說轉移戰地 , 原來他離好日子早午餐超級近,幾步路就抵達囉

還好當時店內還沒有甚麼客人,店員安排我們坐在個人座的長方桌

因為雙人桌被訂走了

 2.jpg

入座後店員遞上了menu  注意 : 低消一杯飲料唷

看到別桌點的巧克力 馬上吸引住我的目光

一看,他們巧克力還分好多種 (我對巧克力沒有研究阿囧)

而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所以點了委內瑞拉72% (核果味 微苦)的冰巧克力

朋友點了白巧克力34% (牛奶) , 因為他不喜歡苦 

這兩個人剛好相反 

 

3.jpg  5.jpg

等待巧克力上桌的時候就在店內亂亂晃囉

這個大桌子感覺一群朋友坐在這聊天就很歡樂

我以後也要相約一大群朋友來這裡聊個天南地北

6.jpg

店內也有提供wifi唷 , 店員很酷的說 wifi在櫃檯自己看 

也有提供水可供自取~~還會附上一小盤餅乾

喝巧克力沒配水真的不行阿 , 我灌了超多杯

 4.jpg 7.jpg 

8.jpg

10.jpg

 店內也有很多書可供閱讀 ~~~ 

9.jpg

我們的冰巧克力上桌囉   白巧克力34% (牛奶)

店員說那一條白黃色的是冰牛奶棒 , 所以冰巧克力無法去冰唷

第一次看到這種牛奶棒,說甚麼不喝冰的我也要來喝喝看

還好巧克力到下去冰牛奶棒裡面,牛奶棒幾乎融化了

 

 11.jpg 

委內瑞拉72% (核果味 微苦)的冰巧克力

雖然我叫了微苦的巧克力,還是覺得有點膩

喝了好多好多水,一天2000 cc.的水一次滿足 

但是巧克力真的頗好喝呢 

12.jpg

13.jpg

 前後對比照 

 

14.jpg

15.jpg

16.jpg

  18.jpg

 

店內不限時,我看很多客人都自己帶筆電來待一個下午呢

口袋名單再增加一間  

 

注意: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僅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 

 Joco latte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88巷4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0:30 到 21:00
 

電話 02-2501-8809

提供wifi 和插座

 

更多詳情請至Joco latte

https://www.facebook.com/JocoLatte?fref=ts

 

How to go?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10分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分享文請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眼女孩좋아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