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沉寂了已久終於寫出新文章 既然要推美食當然要推我覺得值得一吃再吃的

良川拉麵是位於新竹縣新豐火車站附近 ,是朋友推薦我去吃的 

1.jpg   2.jpg

 

3.jpg   5.jpg

這天寒流來襲 , 大家都來吃熱熱的拉麵 

一到門口 客 滿  滿 滿   

等了一會,終於換我們入座用餐了 

4.jpg

店家走一個日式溫馨風,小巧的店面

大夥在一起吃飯聊天, 心都溫暖了起來

 

6.jpg

良川的拉麵依照自己的喜好

選擇拉麵湯頭口味最後再選麵條粗細

除了拉麵 ,良川也有賣煎餃、炸物 ..

菜單畫好後,就可以把菜單交給店員囉 

貼心小提醒 : 餐點現點現做 , 每人低消$120 

8.jpg

  滿蠻大叉燒拉麵  $ 280  

朋友點的這碗滿蠻大叉燒拉麵   

一上桌整個讓我吞口水,湯底選的是濃郁豚骨湯頭   

雖然是最基本的豚骨卻紮實地扮演好豚骨的角色濃郁又好喝 

冷冷的天很適合來一碗熱熱的拉麵

9.jpg

讓我們看他的近照,叉燒的厚度沒有在客氣 果然是滿蠻   

女孩OS: 老闆我的狼牙棒棒腿拉麵

10.jpg

狼牙棒棒腿拉麵 $240 

看到這棒腿再配上辣辣香麻湯頭 我真的捨不得吃 

一口咬下棒腿的嫩度不在話下肉質入口即化 (相信我就是那麼誇張 

拉麵配料有  炸金針菇 木耳 豆芽菜 筍片 糖心蛋 (放料完全沒再客氣 

 

11.jpg   13.jpg

湯頭我選擇的是辣辣香麻湯頭 

他的辣不是特別的辣卻很對我的胃 

整碗狼牙棒棒拉麵一下就被我完食了

14.jpg    16.jpg

看完了主角我要來說說 良川的隱藏版美食 

照燒叉燒飯 $50 和 良川麻辣煎餃 $140

叉燒飯很豪氣,一碗就可以飽足我的胃  (不好意思我又誇張了)

17.jpg

這份煎餃也意外地讓我驚艷 女孩點的是麻辣口味 

微微的辣度再搭上煎餃的酥脆讓我一口接一口很刷嘴 

沒多久就把煎餃完食了~真的好好吃 

貼心小提醒 : 煎餃為現點現煎 製作時間約8分鐘喔 

   良川拉麵隱藏版美食果然名不虛傳 

18.jpg    15.jpg

店內也有酒可以點~ 下班後和同事或朋友小酌一杯 ,很幸福呢  

偷偷告訴你們~良川的拉麵可以免費續加哦 ~

 

12.jpg

 

21.jpg

 

(其實女孩對拉麵沒有很熱愛 ,但是良川的拉麵真的打破我對一般拉麵的想像 )

我一定會再為了這碗良川拉麵奔到新豐 

果然這趟新豐行真的很值得 

 

以上是單眼女孩的吃貨日常小小食記, 希望你們會喜歡 

貼心小提醒: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注意: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僅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 ↓ 

地址 新竹縣新豐鄉新興路154號

營業時間

 上午 11:30 - 下午 2:00

 下午 5:00 - 下午 9:00

(中間為休息時間)

  

電話  03-557 6029

 

更多詳情請至良川拉麵專門店官方粉絲團

 

How to go? 

搭乘台鐵區間車至新豐火車站下車,步行5-8分鐘即可抵達良川拉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分享文請至 單眼女孩的吃貨日常 臉書粉絲團

單眼女孩的吃貨日常 ig 請點

arrow
arrow

    單眼女孩좋아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