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這家傳說中滿滿起司內陷的PanCAKE鬆餅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去年來韓國因為時間對不到 因此沒吃到他而殘念 

 

1.jpg

 

這次因為來韓國打工度假 終於有時間光臨一下了 

 

2.jpg

 

 

 因為店內座位不多 第一次和朋友去吃的時候排了一個多小時

這家店幾乎都是韓國人~~所以算是隱藏版美食 
(很怕介紹出來後以後排隊要排更久了 XD

但因為鬆餅真的很美味很好吃 有一個值回票價的概念

 

3.jpg

 

 

入座後店員會遞上MENU 

我點了 最招牌也是最多人點的 RICOTTA起司鬆餅套餐

리코타치즈 팬케익 세트 RICOTTA- CHEESE PANCAKES SET 8800w

雖然我一直想點三種起司口味的鬆餅 但是每次還是選擇了8800的
트리플치즈 팬케익 세트TRIPLE-CHEESE PANCAKES SET10800

 

 

4.jpg

5.jpg

 

 

 這個草莓起司優格 我每次去都完售 !!

感覺他一定很厲害 

 

6.jpg  

 

點了餐後 因為鬆餅是現做的 所以需要等待一些時間喔

終於香噴噴的起司鬆餅套餐上桌了

套餐內含 炒蛋 培根 沙拉 薯泥 ...而且每次沙拉上面的水果都不太一樣唷
( 默默吃到老闆娘好像認識我   

 

8.jpg

 

每次和我去吃的朋友都對鬆餅贊不絕口 

他的鬆餅吃起來綿密鬆軟 是外面吃不到的口感 真的很好吃

 

11.jpg

 

鬆餅切下去 內餡綿密的起司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上面還放了一塊奶油~熱熱的鬆餅會融化他 我心也融化了 

我熱愛起司無誤 ~~~(整個開心地可以旋轉 

吃到最後幾塊都會捨不得吃掉最後一口  

 

9.jpg 12.jpg

 

 

點套餐要加點飲料可以現折1000w 

我點了100%葡萄柚果汁 100%생과일주스-자몽

完全現做的新鮮果汁 真的是酸酸的葡萄柚原汁原味 值回票價!

 

10.jpg

 

  雖然店面離地鐵有點距離 但是吃完肯定會回味無窮 再度光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ow to go? 

地鐵 弘大9號出口直走 看到大馬路不要過 然後左轉往弘益大學方向走

一直直走 到弘大校門口 過了馬路後左轉 在繼續直走 大概5~10分鐘

就會經過薄荷綠的 버터밀크BUTTER MILK出現在右手邊

地址 서울 마포구 창전동6-131

營業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分享文請至 單眼女孩좋아韓國 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單眼女孩좋아韓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